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印度联赛球员猝死 三轮车运医院延误治疗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博尔顿的姆万巴猝倒事件之后,又有一名球员在球场上遭遇不幸,一名印度球员在一场地区联赛中意外猝死。
  
  文卡特今年27岁,是一名中场球员,效力于印度班加罗尔火星队,在本周三火星队与西南铁路队的一场地区联赛中,他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结果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文卡特突然晕倒在地。但由于体育场内没有救护车,无法直接进行抢救治疗,文卡特只能被一辆电动三轮车运到了附近的医院。
  
  但最终,当地医院的医生没能挽救文卡特的生命,大夫称他并没有其他的伤情,最终的死亡原因是"猝死症","如果能够及时吸氧或者得到适当的治疗的话,他或许会有一丝生还的机会。"大夫说。
  
  本周,国际足坛相继发生猝死事件,文卡特的意外死亡距离姆万巴猝倒事件仅仅一天,后者是在代表博尔顿队踢一场足总杯比赛时猝倒的,当时他们的对手是热刺队,好在姆万巴猝倒后被立刻送往伦敦当地的医院,目前正接受重症看护。
  
  印度足球联盟发表了一份公告,确认文卡特已经死亡。同时也为他祈祷,"希望他在天之灵得到安息。"公告中写道。
  
  (新浪体育)
印度联赛球员猝死 三轮车运医院延误治疗

TAG:印度联赛 文卡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