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卢比奥恢复期达半年 最晚下赛季中期回归


  北京时间3月2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3月10日卢比奥确定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之后,关于他的康复时间一直都很难以确定,这一严重的伤病也让森林狼本赛季的前景都蒙上了阴影。而此后卢比奥又被确定外侧副韧带撕裂,因此尽管他之前完成了手术并且手术非常成功,可他还会因此缺战6-9个月的时间,最晚可能要到下赛季中期才能回归赛场。
  
  经过详细的检测,卢比奥术后可能需要6-9个月的时间才能重新回归赛场,而届时他是否还能够保持受伤前的状态绝对也是个问题。现在距离12-13赛季开始还有大约7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卢比奥如果恢复的速度未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他很可能缺席新赛季前期的一些比赛。
  
  考虑到十字韧带断裂是运动员最严重的伤病之一,因此森林狼并不急于让卢比奥重返赛场。然而卢比奥对比赛的热情和他的无私的球风是森林狼本赛季能够展现相当不俗的团队战力的关键,他的倒下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打击。球队上下都希望他可以尽早的回归赛场。
  
  卢比奥是在此前同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凯文-乐福缺战的比赛中,他全场拿下了15分10次助攻,不过因为他的受伤,球队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很多媒体认为卢比奥是和对方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相撞而导致受伤的,不过包括西班牙的一些媒体之后表示卢比奥是自己在防守科比(微博)时动作不当从而遭受了如此严重的伤病。
  
  过去7场比赛里,森林狼输掉了其中的5场,他们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因此变得极其渺茫。本赛季卢比奥为森林狼出战41场,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够得到10.6分8.2次助攻4.2个篮板和2.2次抢断,是状元秀凯里-欧文的年度最佳新秀奖的最强力竞争者。可惜伤病让他本赛季生涯戛然而止。而因为这次严重伤病,卢比奥也基本上等同于宣布无缘英国伦敦奥运会。
  
  卢比奥在推特上依然显得非常乐观。"手术很成功。"卢比奥在个人推特上表示,"现在是开始进行康复和做我应该做的工作的时候了。感谢所有来自你们球迷的支持。"而那些希望卢比奥能够健康归来重返赛场的球迷,现在也只有为他祈祷和祝福了。
卢比奥恢复期达半年 最晚下赛季中期回归

TAG:森林狼 卢比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