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曼联队长计划复出 加倍训练为下季做准备


曼联后卫维迪奇希望能尽快养好膝伤,在7月份恢复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塞尔维亚中卫在去年12月冠军联赛不敌巴塞尔的比赛中膝盖严重受伤,赛季也提前结束。30岁的维迪奇声称自己的伤势恢复非常顺利,他期待着能及时赶上下赛季开始前的夏季集训。
“一切都很顺利,”维迪奇在曼联官网上透露。
“我必须得说,相比正常比赛的时候,我现在的训练量更大。”

“我的想法当然是能够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在按照计划进行,希望能在7月份重新开始训练。”
维迪奇还透露说,与身体健康时相比,现在他在训练场和健身房中所花费的时间要更多。
维迪奇也承认,要想恢复健康他还需要做出艰苦的努力。曼联队长表示:“很明显那是完全不同的工作,很多时间都要花费在我并不喜欢的健身房里,但这会对我有好处,就现在而言也不是那么糟糕。”
“几个月后我们会看到效果如何。”
“我必须得说,相比正常比赛的时候,我现在的训练量更大,我在卡林顿训练基地花费的时间也更多。”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联队长计划复出 加倍训练为下季做准备

TAG:曼联 维迪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