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米兰买2人后怕10年 天才离队换3千万交易


  AC米兰和里昂的巴西中场埃德森"眉来眼去"已经被后者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证明,事实上,这些年AC米兰从未放弃过对巴西球员的追逐,2001年老贝一句"不再买南美球员,因为他们总要打世界杯预选赛",被他自己都忘到了九霄云外,但对于那句"今后不准再买西乙和意乙的球员",俱乐部至今仍在不折不扣的执行中。
  
  当初,AC米兰从降至西乙的马德里竞技买过了巴勃罗-加西亚,同时从维琴察买进过99/00赛季的意乙最佳射手科曼迪尼,后者还曾经披上了AC米兰的5号,但两笔收购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虽然科曼迪尼曾经00/01赛季的米兰德比梅开二度,但这也是他在那个赛季仅有的两个进球,那个赛季也是他在AC米兰的唯一一一个赛季。固然此前也有过从乙级的切塞纳引进安布罗西尼的先例,但当时年仅18岁的安布并不是作为一线球员引进,事实上,从2001年以后,AC米兰一直奉行着不从第二等级的球会引进一线球员的做法。
  
  其实AC米兰也曾经在意乙看好过不少优秀的球员,例如目前效力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前者在布雷西亚时,该俱乐部主席科里奥尼还曾经向AC米兰推荐过他,但最终被AC米兰拒绝。而曾经效力恩波利的巴西前锋埃德尔则差点成为了莱昂纳多的引援。最终,这样的意乙球员全部被"一刀切"。应该说,埃德尔后来加盟了布雷西亚,最终也没能在意甲踢出来,并随队降级,而哈姆西克则是加利亚尼心中的一个遗憾。近来传出了AC米兰关注佩斯卡拉意大利U21国青队的中场因西内的消息,因西内本人表示"对于AC米兰的关注我毫不知情",从AC米兰近年的做法来看,恐怕这只是一次长线观察,因西内要想加盟AC米兰,佩斯卡拉需要先升至意甲,或者因西内先要"跳槽"到意甲中游球队。但谁也说不清因西内将是哈姆西克还是埃德尔。
  
  而上赛季被AC米兰作为介于一线和二线之间的球员引进的瓦洛蒂,已经在准备夏季前往乌迪内斯了。1993年出生的瓦洛蒂符合青年队的参赛年龄,但在AC米兰官网是在一线队的大名单里,最终一年来,瓦洛蒂一半的时间因为肾病在养伤,另一半的时间是在与一线队训练,参加青年队的比赛,没能成为真正的一线球员,而从训练和热身的表现来看,他要逊色于与他位置相同的另一名青年队队员卡尔莫纳。
  
  而最新传出的消息是,瓦洛蒂将作为AC米兰今年夏天从乌迪内斯打包引进阿萨莫阿和阿梅罗的开出条件之一,折价转会到乌迪内斯,而这其中,还会涉及不少年轻球员与俱乐部的外租球员,阿萨莫阿和阿梅罗的总价值将不低于3000万欧元,AC米兰希望以2000万欧元加技术交换完成这两笔收购。相对而言,从乌迪内斯这样的球队引进已经在意甲证明自己的球员,才是AC米兰俱乐部近年来一直奉行的做法。
  
  (新浪体育)
米兰买2人后怕10年 天才离队换3千万交易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