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ESPN:热火关键时刻捍卫主场 可夺东部第1


  热火今天战胜太阳,而雷霆输给了爵士,34胜11负的迈阿密得以超越俄克拉荷马城,升至联盟第二位,逼近排名第一的公牛。ESPN专家布莱恩-温霍斯特对此进行评论。具体如下:

  全明星周末后,热火的表现有所下滑,尤其对比此前九连胜期间,他们不再强势。如果以那时的标准看,现在热火仍然在摸索中。不过迈阿密避免更多失利以及捍卫主场的能力仍然使得他们在季后赛排位战中占优。

  与风头正劲的太阳交锋,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热火还落后10分。但是迈阿密依靠出色的防守拯救了自己,最终以99-95胜出。这也是热火最近四个主场中第三次在一度落后两位数分数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同时这也是迈阿密连续第14个主场胜利,,平了本赛季联盟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道出关键:"好的方面就在于我们没有惊慌,能够坚持执行战术。"

  热火依旧面临很多问题,迈克-米勒由于脚踝扭伤缺席了最近5场比赛,中锋乔尔-安东尼同样因脚踝受伤在今天的比赛中挂免战牌。而勒布朗在上半场遭遇肘伤,影响了进攻。与此同时,热火的板凳帮表现也不稳定。首发控卫查莫斯本赛季首次陷入低迷,今天的比赛出场32分钟,只得到1分。

  不过凭借末节的表现——德维恩-韦德在与太阳的比赛第四节得到11分,克里斯-波什得到8分——热火最近7场收获了5场胜利。他们的战绩也超过了雷霆,仍然有追赶公牛的希望。在剩余的21场比赛中,热火还将与雷霆、公牛各交手两次。

  当然了,热火仍然需要尽快找回全明星周末前的好状态,角色球员得有更为稳定的发挥,进攻端亟需复苏,最近9场比赛中,他们已经有7场得分没有过百。好在热火并没有为这些低迷付出太多的代价,他们仍然在收获胜利,毕竟这是一个缩水赛季。

  正如波什所言:"如果是去年,我们会输掉很多这样的比赛。过去两周,我们找到了赢球的办法。我为每个人的表现感到骄傲。"

ESPN:热火关键时刻捍卫主场 可夺东部第1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