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山猫接近买断迪奥 马刺欲签下法国魔术师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鲍里斯-迪奥在夏洛特山猫的日子结束了,今天迪奥的经纪人透露,迪奥已经与山猫就买断合同达成协议,允许他与其他球队签约。

  迪奥的经纪人道格-诺伊施塔特称自己的委托人与山猫和平分手,将离开夏洛特。"山猫本赛季的失利太艰难了,迪奥想要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打球。"赛季打到目前为止,山猫仅取得了7场胜利,联盟最差。

  本赛季是迪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900万的合同仍有200万需要支付。迪奥为了离开山猫需要放弃多少薪水仍不清楚。

  29岁的迪奥,本赛季被山猫主帅保罗-西拉斯排除在体系之外。过去三周鲜有上场机会,经常被放在未激活名单。过去8场比赛,他仅出场两次。本赛季迪奥首发出场28次,场均只有7.4分。

  早在本月,曾有记者问及西拉斯为何迪奥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

  "我喜欢全心全意为球队打球的球员,能在场上竭尽全力的人,"西拉斯说。"(如果他在场)有些事情会继续,比如投篮不好,总是传球。这些都不能帮助球队。"

  "我需要球员得分,而他却不能将球放进篮筐。他连这都做不到,让人非常烦恼。"

  西拉斯还补充道,"我认为如果他能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球队会变得好很多。"

  2008年12月,太阳与山猫达成交易,将迪奥同拉加-贝尔,希恩-辛莱特利一起送到夏洛特,换来贾森-理查德森,贾里德-达德利。

  加盟山猫之后的迪奥迅速成为了球队重要的一员,在3月6日被放进替补名单之前,迪奥为山猫首发出战258次,为队史最高。

  但拉里-布朗下课,西拉斯上台后,迪奥再也没有找到与前任主帅相似的化学反应。

  在与山猫达成买断之后,迪奥可能会加盟一支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效力。诺伊施塔特称迪奥目前有很多选择,很有可能在周三联盟同意他的买断协议后与另一支球队签约。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称,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领跑众多追逐迪奥的球队。若马刺能最终签下迪奥,那托尼-帕克将能与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在同队效力。球队的实力也必然会得到增强。

山猫接近买断迪奥 马刺欲签下法国魔术师

TAG:山猫 迪奥 马刺 买断 西拉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