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特里缺阵死磕曼城 金童重回替补魔兽首发

托雷斯恐无缘首发战曼城托雷斯恐无缘首发战曼城迪马特奥和特里迪马特奥和特里



  尽管在上周末对莱斯特城队的足总杯比赛中梅开二度,但《太阳报》称,托雷斯今晚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将会回归替补席。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准备排出最强阵容对阵曼城,这几乎意味着,在中锋的位置上,近来状态火热的德罗巴将会取代托雷斯首发。

  迪马特奥称,"看到球队这么强的攻击力实在是太棒了,但将谁放在替补席上都会伤害他。不过,我只能凭状态选择11个首发,看看哪些球员更适合首发帮助我们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要限制住曼城的发挥,我听说孔帕尼和莱斯科特上不了,但我不相信传闻。在阵容上我有很多选择,我们走着瞧。我们希望能利用好曼城的压力,但为了完成目标,我们其实都处在压力中。"

  队友马塔认为,逐渐恢复状态的托雷斯应该代表西班牙出战今夏的欧洲杯。"托雷斯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很痛苦,因为他没能进球。他现在出场次数比过去多多了,他已经恢复了自信。最终,我认为托雷斯将会出战欧洲杯,他绝对配得上为西班牙国家队踢球。"

  《卫报》称,为了防止特里的小腿和膝盖伤病恶化,避免缺阵未来更多的比赛,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将会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强制特里轮休。在跟特里本人以及切尔西医疗团队沟通之后,迪马特奥做出了不让特里踢对曼城的焦点战的决定。特里本人希望出战曼城,他能够咬牙顶住,但他最终同意了迪马特奥的决定,不过还是跟随切尔西去了曼彻斯特为球队助威。

  尽管迪马特奥上周五声称,特里能够出战上周六对阵莱斯特城的足总杯,但特里却没有参加那场比赛。而自从上周三晚打完与那不勒斯的那场恶战后,特里一直未能跟全队合练。本周,特里也一直未能与全队合练,他希望能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恢复训练。切尔西担心冒险派上特里,会加重他的伤病,导致他缺阵数周。现在,特里需要抓紧养伤,以便能赶上本周六主场对热刺的伦敦德比战。下周二,切尔西将会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本菲卡,而客场战曼城将是他们20天7战恐怖赛程中的第一场。
  (新浪体育)
特里缺阵死磕曼城 金童重回替补魔兽首发

TAG:切尔西 曼城 迪马特奥 特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