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意杯半决赛出局无憾 沙拉维认定米兰更强

Stephan El Shaarawy - Milan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沙拉维相信AC米兰能够赢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认为他们比争冠对手尤文图斯更优越。

红黑军团目前领先斑马军团位居积分榜榜首,但本周四凌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他们被孔蒂的球队淘汰出局。

然而,考虑到米兰已经领先了90分钟,在加时赛阶段被武齐尼奇绝杀而遭到淘汰,因此沙拉维的米兰优越感没有动摇。

“众所周知,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沙拉维告诉天空电视台,“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很棒,与尤文图斯进行争夺,但在实力方面,我们感觉更优越。”

“现在,(周日凌晨)我们需要对罗马全取三分分,因为(再下一个周末)客战卡塔尼亚不会轻松,许多大牌球队都在那里遇到不测。”

“我们必须赢下每一场比赛,真的。然而,我们对意大利杯对阵尤文图斯的表现感到满意,在他们的球迷面前踢球,他们是额外的武器。我们对结果满意,但不是因为我们被淘汰。 但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其他两个目标,欧冠和意甲。”

至于他个人,沙拉维表示对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满意,即便是他只有2个意甲进球。

“我对在米兰的赛季很高兴,即使更多的进球会让我快乐。”他若有所思地说道,“我有很多发挥的机会,现在我适应这里了。我喜欢和伊布一起踢球,虽然他是一个要求非常苛刻的冠军球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意杯半决赛出局无憾 沙拉维认定米兰更强

TAG:伊布 沙拉维 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