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4王牌加曼城3虎将


守门员:克鲁尔(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主场1-0险胜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诺维奇,荷兰国门克鲁尔的发挥至关重要。全场比赛,克鲁尔做出了4次顶级扑救,1次出击成功摘得传中球,力保城门不失。本赛季联赛还剩下最后9轮,纽卡斯尔距离排名第4的热刺还有7分,依然有一线机会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即便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相信纽卡斯尔本赛季的战绩也足以令喜鹊球迷感到满意了。
  
后卫:卢克-扬(女王公园)、埃文斯(曼联)、维尔马伦(阿森纳)、萨巴莱塔(曼城)
  
奉献10次解围、5次放铲全场最多且全部成功、5次反断、补时阶段助攻队友完成绝杀,还送出1次威胁球,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在最后15分钟在0-2落后的逆境中连扳3球逆转,卢克-扬居功至伟。继上轮主场在补时最后一刻绝杀纽卡斯尔后,维尔马伦本轮又在客场绝杀埃弗顿,连续两轮奉献绝杀,帮助阿森纳超越热刺杀进前三。此外,维尔马伦在比赛中还贡献了全队最多的6次解围,《天空体育》给他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称赞他和科斯切尔尼的中卫搭档令人放心。时隔半年,阿森纳从联赛第17飙升至第3,范佩西和维尔马伦这对正副队长的贡献不可磨灭。帮助曼联打进首开纪录之球,奉献5次解围、4次反断,攻防两端俱佳,埃文斯最近一段时间内的表现非常稳定,弗格森在第75分钟将他换下,用这种方式奖励他。3次送出威胁球,制造扳平点球,奉献全场最多的5次放铲,4次成功,3次解围,萨巴莱塔在比赛中的“作用很突出”,《天空体育》给萨巴莱塔打出了8分的高分。尽管他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打的是右后卫位置,但在这里,只能将能胜任左右两个边卫位置的萨巴莱塔放在左后卫上了。
  
前卫:瓦伦西亚(曼联)、亚亚-图雷(曼城)、斯科尔斯(曼联)、纳斯里(曼城)
  
1个进球,2个助攻,赛季联赛助攻数已达11个,仅次于大卫-席尔瓦,另外还送出了惊人的7次威胁球,瓦伦西亚复出后火力依然不减,难怪连队长维迪奇都称赞他为曼联本赛季的MVP。92次传球87次到位,传球成功率为94.6%;前场成功传球61次,前场传球成功率为92.4%;送出全场最多的4次威胁球外有8次反断,《天空体育》给亚亚-图雷打出了8分的高分,赞其“强悍的表现”。98次传球96次到位,传球成功率高达98.0%,前场成功传球62次,前场传球成功率为96.9%,斯科尔斯的这五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此役过后,斯科尔斯在曼联队史总出场次数排行榜上高居第三,而他前面只剩下了两尊神——吉格斯和博比-查尔顿爵士。全场多达6次射门,奉献绝杀入球,还击中了一次横梁,成为了这场双蓝对决的绝对主角。《天空体育》评分,纳斯里得到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
  
前锋:埃尔南德斯(曼联)、西塞(纽卡斯尔)
  
二年级综合症?埃尔南德斯对它说不。客场5-0大胜狼队,小豌豆梅开二度,赛季进球数增至12个,联赛还剩下最后9轮,谁说小豌豆就不能重现菜鸟赛季狂进20球的风光?尽管本轮利物浦弃将西塞的进球,帮助女王公园巡游者扳平比分,最终帮助升班马击败老东家红军,但进入我们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的是另一个西塞——纽卡斯尔新援帕皮斯-西塞。自从冬季以1000万镑的高价转会喜鹊军团之后,帕皮斯-西塞已为新东家出战5场联赛打进3球,本轮更是进球绝杀诺维奇。
  
(新浪体育)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4王牌加曼城3虎将

TAG:英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