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野兽出笼即献助攻?曼城冲冠骤获最大资本


  千呼万唤始终出来。野兽出笼!切尔西遭遇狠狠一击,是,的确是纳斯里绝杀了他们,不过第二天报纸头条,肯定都是特维斯占据着半壁江山,原因?你懂的,重在噱头嘛。离开赛场长达半年之久,一回归就在生死战奉献绝杀助攻,正印证了那句老掉牙的话:状态是一时的,级别是永恒的。

  上一次特维斯代表蓝月亮出战是在去年的九月底,当时联赛杯曼城主场2-0淘汰卫冕冠军伯明翰,时隔整整6个月,各项赛事N场球!期间,特维斯都跟家人呆在一起,度假休闲更是羡煞所有在职球员。当然他还跟米兰等队传出了转会绯闻,让人不得不承认,与曼奇尼决裂后这头阿根廷野兽已经没有可能留在这里了。

  然而或许这真是命中注定,上帝非要给今年曼彻斯特双雄的争冠再添加一股调味剂。曼城被曼联反超,大半个赛季都心高气傲的将帅们快到了手足无措的边缘,却又突然变得急需特维斯了,而恰巧特维斯又对弗格森恨之入骨,还有比这更令人期待的反戈大戏?曾经是一场球的反戈,如今则已经升华到了冠军。曼奇尼是否真的与野兽冰释前嫌已经不再重要,因为他说过:"我不需要朋友,只要冠军,任何球员都是我的雇员罢了。"

  作为前两个赛季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兼领袖,特维斯比任何人都懂得如何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在他面前,巴神不够成熟,哲科不够血性,阿奎罗不够全能,而整个球队又只有他还保留着英超冠军的气质,08年和09年连续两年在曼联夺冠,就凭这一点,曼奇尼就该退一步海阔天空。

  在英超成名后,切尔西一直都是特维斯最愿意碰到的对手,此前6次面对蓝军他攻入6球,场均1球的效率怕是早就让曼奇尼上心了。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特维斯站到场边准备亮相,现场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到处可见印有"特维斯,欢迎回来"字样的横幅。曼奇尼给了他近30分钟的时间,事实证明,这或许是本赛季意大利人最成功也是最重要的一次换人调整。

  扳平比分后,曼城气势大振,特维斯也随即进入了比赛节奏。第85分钟,纳斯里传球给他,野兽心领神会,马上半转身隐蔽做还球,瞬间撕开了蓝军的中路防线,纳斯里再次得球后面对出击的切赫轻巧挑射打进绝杀球。这个球的功劳至少一半要记在特维斯头上,离开曼城半年,之前又与纳斯里没怎么配合过,却能有如此默契的配合,实属不易。特维斯,你真是一头出笼猛兽,天才杀星!

  曼城已经步入本赛季最后一个魔鬼赛程,特维斯来晚了?不,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刚刚好。看完这场球后,熟悉的那个矮脚虎又成为了弗格森的心头大患,曼联你颤抖吧。(网易体育)

野兽出笼即献助攻?曼城冲冠骤获最大资本

TAG:曼城 特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