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快船惊曝将帅矛盾多 内格罗下课随时可能


  快船如今遭遇麻烦了,在昌西-比卢普斯受伤之后,球队只有7胜11负的战绩,这还包括当地时间周三输给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球队的防守出现问题,没有表现出他们之前的强度,而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之间的挡拆配合也逐渐被其他球队瓦解。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队也被曝出了内部矛盾,而主教练德尔-内格罗的帅位也岌岌可危。
  
  NBA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目前内格罗随时可能被球队解雇。"他现在就像站在一层超薄的冰上,随时可能被球队解雇。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他没能给球队提供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但内格罗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留任,"1.斯特林是个大抠门,他可能不会愿意炒掉内格罗后支付违约金,然后再去寻找一名教练。2.在快船今年可能成为季后赛有力竞争者的时候,临时更换主帅或许不会有好效果。"西蒙斯在twitter上说。
  
  这时候斯特林的吝啬或许将成为内格罗的保护伞,但是目前内格罗和球队球员们的矛盾逐渐浮出水面。快船或许还会给他一些机会,证明他有能力把球队带出低谷,但如果他真的与球员关系恶化,那么谁也救不了他。
  
  目前内格罗不能提供格里芬成长所需要的养分,而保罗作为严谨的竞争者,显然不会满意这样一名教练带队的成绩。《洛杉矶时报》透露,内格罗在输给雷霆的比赛后大发脾气。"他显然已经失控了,赛后他在更衣室对着所有球员大喊大叫,显然他对于球员们非常不满。"时报上写道。
  
  "我对球员们的执行力要求很高。"内格罗说,"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去赢得比赛,但我们的防守显然没有做到这些事情。我们必须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但显然目前所有事情还远没有达到要求,这是让我失望的地方。"
  
  现在的问题是,内格罗是否有能力让他的球员们真正做到这些。

快船惊曝将帅矛盾多 内格罗下课随时可能

TAG:快船 内格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