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C罗进球皇马5红遭扳平 客场1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5点(当地时间21日晚间10点),2011-2012赛季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情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维拉里尔。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48分钟,皇马助理教练法利亚被红牌罚下。第61分钟,C罗接厄齐尔的脚后跟妙传破门成功,第82分钟塞纳用任意球扳平比分,随后穆里尼奥、拉莫斯和厄齐尔接连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在球员通道内,佩佩因为辱骂裁判"去他妈的"被追加红牌,皇马对巴萨的领先优势也被缩小到6分。
  
  皇马和维拉里尔在联赛历史交锋25场,皇马17胜6平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5次在西甲相遇,皇马取得全胜。皇马2次输给维拉里尔均是在客场,08-09赛季皇马客场2-3负于对手,06-07赛季情歌球场,皇马0-1输给潜水艇。双方上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第10轮,皇马在伯纳乌3-0完胜对手,本泽马、卡卡和迪马利亚建功。
  
  比赛刚开始1分钟,C罗在大禁区外接拉斯-迪亚拉的传球右脚劲射,不过皮球被维拉里尔门将横身扑出。第5分钟主队还以颜色,尼尔马大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挡出底线。随后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因为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分钟,阿隆索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佩佩门前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2分钟,维拉里尔打出高速反击,尼尔马右路带球高速突破拉莫斯后到了皇马的禁区,好在佩佩站位精准将球断下。皇马得球后立即组织进攻,赫迪拉大禁区线外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16分钟,维拉里尔10号卡尼中路得球后35米开外直接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19分钟,马里奥后场长传,拉莫斯解围失误,尼尔马从皇马队副身后断球形成单刀,不过他的射门被卡西飞身扑出,角球。第22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隆索传后点,洛佩斯扑球脱手,银河战舰获得一个角球。第25分钟,维拉里尔组织进攻,卡尼禁区内扣过拉斯传后点,跟上的塞纳一脚远射,不过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C罗带球强行突破时被对方后卫放倒,皇马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接着穆里尼奥做出换人调整,卡列洪替下拉斯-迪亚拉。第31分钟维拉里尔前场左侧开出角球,尼尔马门前2米处的头球竟然偏出。
  
  第32分钟,马里奥防守时放倒厄齐尔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前场左侧31米处的直接任意球被洛佩斯没收。2分钟后安赫尔在防守马塞洛时犯规也被黄牌警告,阿隆索快速任意球吊入禁区,佩佩门前的头球直接送入了洛佩斯的怀抱。第37分钟,阿隆索背后踢倒卡尼,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掏出黄牌。第43分钟,马塞洛一个直塞,本泽马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可惜球擦左立柱偏出球门。第45分钟,佩佩防守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下半场开始后皇马用大阿尔滕托普替下受伤的卡列洪。
  
  第48分钟,皇马助理教练法利亚被红牌罚下。第52分钟,拉莫斯在防守时犯规也吃到了黄牌。第54分钟,鲁本在大禁区线附近骑倒阿贝罗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C罗38米开外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57分钟,马塞洛大禁区线上一个马赛回旋过掉防守他的安赫尔,随后赫迪拉跟上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阿隆索36米开外的任意球被洛佩斯托出横梁。随后维拉里尔做出换人调整,8号德古兹曼换下鲁本,17号卡穆纳斯替下卡尼。第61分钟,C罗大禁区前和厄齐尔做出撞墙配合,后者脚后跟顺给前插的皇马7号,葡萄牙人得球晃开萨帕塔打空门得手,0-1,皇马取得领先。
  
  第66分钟皇马险些再度扩大比分,赫迪拉的射门被洛佩斯挡出,随后的补射也被布鲁诺在门线上救险。第68分钟,主队用完第3个换人名额,23号马蒂努西奥替下安赫尔。第76分钟,德古兹曼在皇马的禁区内争球时踢倒马塞洛吃到黄牌。随即,穆里尼奥用伊瓜因替下本泽马。第81分钟奥里奥尔为维拉里尔在皇马禁区前沿赢得一个任意球,塞纳直接将球罚进,1-1,主队扳平比分。第83分钟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拉莫斯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接着厄齐尔因为抗议裁判也吃到红牌。第87分钟,赫迪拉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91分钟,维拉里尔再度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塞纳未能反超比分。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皇马客场1-1战平维拉里尔,领先优势被缩小到6分。
  
  双方出场阵容:
  
  维拉里尔(442):13-洛佩斯/14-马里奥、12-萨帕塔、4-穆萨乔、3-奥里奥尔/6-安赫尔(68'23-马蒂努西奥)、19-塞纳、21-布鲁诺、10-卡尼(59'17-卡穆纳斯)/9-鲁文(59'8-德古兹曼)、7-尼尔马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亚、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24-拉斯(29'21-卡列洪(46'16-阿尔滕托普))、14-阿隆索、6-赫迪拉/7-C罗、10-厄齐尔、9-本泽马(76'20-伊瓜因)
(网易体育)
C罗进球皇马5红遭扳平 客场1

TAG: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