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Goal英超周最佳阵容:领头羊曼联占据三席


曼联在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客场5-0横扫狼队,确保自己仍然呆在联赛榜首的位置,红魔球员也再次统治了Goal.com评选出的一周最佳阵容。
“小豌豆”在莫利纽克斯球场没开尔顿,本赛季第2次进入最佳阵容,但他的队友瓦伦西亚则已经是第6次。厄瓜多尔前锋不仅打进一球,还为队友送上了两次助攻。
曼联中卫埃文斯也再次发挥出色,不仅防守稳固,还在与狼队的比赛中首开纪录,这也是他第一次为曼联破门得分。
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则有两人入选最佳阵容。周三晚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中,阿根廷边卫萨巴莱塔为蓝月亮赢得一个追平比分的关键点球,而法国中场纳斯里则在最后时刻破门成功,帮助曼城完成逆转,并且以1分之差紧咬领跑的曼联。
QPR在主场面对利物浦上演了一场奇迹般的大逆转,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13分钟连进三球击败红军。主队的两位功臣塔伊沃和西塞都是首次进入我们的最佳阵容。
从AC米兰租借而来的塔伊沃在中场休息时替换特劳雷出场,尼日利亚国脚的左路传中帮助西塞破门追平了比分,也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进入最佳阵容后防线的最后一名球员则是阿森纳的维尔马伦,带刀后卫在枪手1-0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打进唯一进球,枪手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反超死敌热刺1分,排在了第三位。
斯旺西漂亮的3-0击败富勒姆,两名中场球员艾伦和西古尔森占据了中路位置,而帮助西布朗客场逼平维冈的门将福斯特也赢得认可。
布莱克本前锋霍伊莱特的表现也值得一提,他在对桑德兰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近两场比赛中的第三球,同样在本周进球的维尔贝克和阿圭罗也都遗憾的未能进入最佳阵容。
利物浦虽然惨遭逆转,但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表现不错,苏亚雷斯和杰拉德的落选不太走运,斯旺西的布里顿和辛克莱尔也是如此。
福斯特
西布朗
vs 维冈 (客)
球员评分: 7.5
上榜次数: 1


萨巴莱塔 埃文斯 维尔马伦
塔伊沃
曼城
曼联
阿森纳 QPR
vs 切尔西 (主) vs 狼队 (客) vs 埃弗顿 (客)
vs 利物浦 (主)
球员评分: 7 球员评分: 7.5 球员评分: 7 球员评分: 7
上榜次数: 1
上榜次数: 2
上榜次数: 3
上榜次数: 1


瓦伦西亚 西古尔森 艾伦
纳斯里
曼联
斯旺西
斯旺西
曼城
vs 狼队 (客) vs 富勒姆 (客) vs 富勒姆 (主)
vs 切尔西 (主)
球员评分: 8 球员评分: 8 球员评分: 8.5 球员评分: 8
上榜次数: 6
上榜次数: 2
上榜次数: 3
上榜次数: 3



埃尔南德斯 西塞




曼联
QPR


vs 狼队 (客) vs 利物浦 (主)


球员评分: 7.5 球员评分: 7.5


上榜次数: 2
上榜次数: 1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英超周最佳阵容:领头羊曼联占据三席

TAG:英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