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巴萨确认凯里森回租巴甲 天才又绕回起点

Keirrison - Coritiba Divulgação 巴萨官方确认前锋凯里森将被租借到巴西科里蒂巴俱乐部到2013-14赛季末,届时他和巴萨的合同也将到期。

巴西人于2009年以1400万欧的身价加盟巴萨,但是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代表巴萨踢过一场比赛,过去的两年半时间中,凯里森分别被租借到不同的五家俱乐部中。

现在23岁的凯里森目前正在养伤,巴萨已经决定让其在老东家科里蒂巴度过和巴萨合同期中的最后两年。

交易的具体细节没有披露,不过球员的经纪人马拉基亚斯表示称球员为了促进交易的完成已经同意降薪。

马拉基亚斯告诉Gazeta do Povo说:“现在交易已经敲定了,巴萨今天早上同意将他租借,凯里森现在很高兴。他愿意降薪,为了回到科里蒂巴他放弃了另外一个不错的交易。”

2006-2009年,凯里森曾在科里蒂巴效力,那里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在那里他一共打进了65粒进球,曾经被巴萨看中的天才现在又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也许这里能让他重新找回状态。(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萨确认凯里森回租巴甲 天才又绕回起点

TAG:凯里森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