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国米重建开始招兵买马 沙尔克中场成目标

Germany, FC Schalke 04: Jose Manuel Jurado Bongarts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沙尔克中场球员胡拉多。

据称国际米兰将在本赛季末的时候对球员提出报价,俱乐部体育主管布兰卡已经确认了西班牙人是他们转会市场的目标之一。

沙尔克04目前也有意出售胡拉多,球队现在正在努力的挽留前锋亨特拉尔,为此沙尔克为其开出了800万欧的年薪,卖掉胡拉多后沙尔克将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和亨特拉尔续约。而这对国米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意媒称布兰卡很欣赏球员在球场上的多面性,胡拉多于2010年夏天从马竞以1300万欧的价格来到沙尔克,但是球员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考虑夏天离开沙尔克”,预计沙尔克可能为胡拉多要价800万欧,而布兰卡愿意为他支付800万欧的转会费。

《都灵体育报》同时表示称维维亚诺有望在本赛季末的时候从巴勒莫回到国米,意大利国脚门将一月份前往西西里岛,不过目前国米还拥有维维亚诺50%的所有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国米重建开始招兵买马 沙尔克中场成目标

TAG:国际米兰 胡拉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