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阿比达尔下周进行手术 童年挚友为其捐肝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将在下周的某天接受肝移植手术。


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上周宣布称32岁的阿比达尔由于肝部出现问题,将再次接受肝移植手术,具体的手术日期还没有确定。


一年前阿比达尔被查出患有肝部肿瘤,之后球员接受了肿瘤摘除手术,并用闪电般的康复速度回到了球场,还参加了球队和曼联的欧冠决赛。就在大家都认为阿比达尔已经彻底摆脱病魔时,皇马又宣布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阿比达尔又将接受肝移植,球员需要一个新的肝脏。


正常情况下,等待肝移植手术的准备时间是四个月,不过法国左后卫并不用等太久,据称他一个儿时的挚友和他已经配型成功,并将成为他的捐赠者。


为阿比达尔配型的捐赠者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来到巴塞罗那,双方在手术前还将完成一些手术标准协议,而手术的时间则定在下周,具体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阿比达尔下周进行手术 童年挚友为其捐肝

TAG:巴萨 阿比达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