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佩佩赛后怒骂裁判 被补发红牌加多场禁赛


  "情歌球场"这次没有美妙的情歌,除了场上的丑闻,场下也混乱不堪。比赛结束后,佩佩接过接力棒,与裁判发生了冲突。原本就十分冲动的葡萄牙中卫这次更加冲动,他在更衣室通道里冲着裁判喊道:"TMD就是抢劫的,婊子养的!"皇马球员赛后都有些失态,而佩佩的这番对裁判的怒斥招来了严厉的处罚,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主裁判罗梅罗对佩佩直接出示了红牌,并将这一过程写入了裁判报告,并有可能追加多场禁赛。
  上半时,主裁判罗梅罗对佩佩出示黄牌,葡萄牙后卫随即向其展示伤口
  不过,事实上比赛中佩佩曾被主裁判冤枉,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佩佩在和对手争抢中被一掌击中脸部,但是裁判罗梅罗反而向申诉的他出示了黄牌,穆帅愤怒的直接回到了更衣室,而佩佩在半场结束后第一时间找裁判说理,并展示了他被打出血的嘴唇,但也于事无补。(新浪体育)
佩佩赛后怒骂裁判 被补发红牌加多场禁赛

TAG:皇家马德里 佩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