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专家:绿军四巨头解散在即 今夏推到重建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在交易截止日那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并没有进行任何交易。但很多人心里都清楚,绿衫军的四巨头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和拉简-隆多在一起的打球的时日并不多了。2008年总冠军,2010年打入总决赛的绿军核心团体,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解体。

  皮尔斯、阿伦、加内特和隆多四个人并排站在球队的一家私人飞机前面,他们正准备飞往西部挑战某支球队。他们决定一起拍一张照片。这是他们众多合照中的一张,但这张却有些不同:恰恰处于交易截止日的前几天,他们四个人还彼此开玩笑称,这张照片会不会成为他们最后的合照。

  这个小插曲,很直接的反映出了他们的心态,虽然大家仍在一起打球,但却明白在一起的那个时限却是越来越短。

  "我一开始就非常的感伤,"皮尔斯说。"从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很感激能和他们在同一块场地打球。去年甚至前年,我们就有可能分开了。"

  "我感谢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个时刻,今年更是如此,因为凯文和雷的合同都到了最后一年。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冲击冠军了。"

  2007-08赛季对于凯尔特人注定是不平凡的,两笔交易将加内特和阿伦带到了波士顿,开启了绿衫军的三巨头时代。隆多那时只是个还未证明自己的年轻控卫,后来他却成长为两届全明星球员。绿军总裁丹尼-安吉知道,波士顿的三巨头已经到了"暮年"。

  上赛季安吉将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送去雷霆,看起来他似乎已经准备好将那支曾经为球队带来冠军的球队瓦解。从那时候到现在,波士顿几位球星的流言一直都没有停歇过。

  "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加内特说。"我进入联盟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阿伦作为四人当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但他却看得很开。

  "很明显大家都不想去其他地方,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阿伦说。"过去的两三年,我听到特别多的流言。如果我一直关注这些事情,那我可能会神经衰弱,因为我会一直担心会发生什么(交易)。我不是那样的人。"

  隆多作为球队现在最值得依赖的球员,却同样屡次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从赛家开始前,拿他和克里斯-保罗交换的传言,到交易截止日前,绿军官方称,只有得到一名顶尖球员才会和隆多说拜拜。要交易皮尔斯,他们希望获得一名年轻的球星。而从联盟得到的消息称,凯尔特人想用加内特和阿伦换今年的选秀签。

  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几分钟,隆多躲在球队的宾馆向波士顿当地媒体的记者询问球队是否做了交易。"我还是凯尔特人球员吗?"隆多说。

  显然在隆多的心里,同样不确认自己是否是球队的非卖品。

  从2007年到现在,波士顿的老少四人一起度过了很多值得回忆的时光,有光辉有荣耀,有低潮有失落,不管遇到怎样的变化,遇到何种挫折,至少他们还在一起,一起面对、一起承受、一起去解决问题,珍惜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专家:绿军四巨头解散在即 今夏推到重建

TAG:凯尔特人 皮尔斯 加内特 雷阿伦 隆多 安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