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情歌球场红牌大战 穆帅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在情歌球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虽然双方一共只奉献了两粒进球,但是本场比赛场面火爆,皇马队中一共吃到4张红牌,赛后穆里尼奥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C罗在下半场为皇马攻入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暂时取得领先,但是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塞纳的任意球直接帮助比利亚雷亚尔扳平比分,两支球队最终握手言和。
  
  但是1-1的比分并没有体现出本场比赛的场上形势,皇马体能教练科里亚、穆里尼奥、拉莫斯以及厄齐尔都吃到红牌。
  
  穆里尼奥正是由于抗议比利亚雷亚尔的任意球而吃牌,拉莫斯和厄齐尔则在双方球队的争执中被裁判直接罚下。皇马最终不得不以9人应战。
  
  本场比赛过后,皇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锐减到六分,这样一来,巴萨可能又重新获得了争冠的希望,而穆里尼奥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情歌球场红牌大战 穆帅赛后拒绝接受采访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