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老鹰加时1分擒骑士 罗斯缺阵公牛胜猛龙



  北京时间3月22日,公牛最后一节打出20-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客场击败猛龙;骑士加时苦战,客场以1分之差败给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102-老鹰103

  老鹰(27-20)惊险过关。乔-约翰逊投中压哨三分,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在加时又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拿下32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4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2分7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0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8分钟,未能得分,杰里-斯塔克豪斯得了10分。

  骑士(17-27)功亏一篑。状元秀凯里-欧文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9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3分12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3分5个篮板。

  首节骑士以36-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老鹰在第二节大举反击,半场结束时,骑士反击以53-54落后。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第四节结束前1分11秒,约翰逊投中三分,老鹰以88-87超出。欧文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骑士在本节还有1分02秒时再度超出。

  老鹰投篮不中,但仍有球权,可惜蒂格犯规。常规时间结束前5.4秒,欧文再度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91-88扩大优势。老鹰仍有机会,约翰逊投中压哨三分,双方以91-91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1分27秒时,汤普森两罚一中,骑士以101-95领先。约翰逊还以三分,史密斯紧接着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

  骑士关键时刻投篮不中,而汤普森此后又是两罚一中。约翰逊在比赛还有18秒时后仰投篮命中,老鹰以103-102超出。欧文这一次未能挽救骑士,出手中投不中,阿朗佐-基补篮也未能得手,骑士遗憾失利。

  公牛94-猛龙82

  公牛(39-10)三连胜。大将德里克-罗斯继续缺阵,洛尔-邓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CJ-沃特森15分,罗尼-布鲁尔12分8个篮板,乔金-诺阿8分8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8分。替补出场的约翰-卢卡斯13分,凯尔-科沃尔10分。

  猛龙(15-32)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3分6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6分7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9分8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罗斯在客场继续休息,下一战可能复出。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公牛仍有办法取胜,但打得非常艰难。

  第二节还有3分钟时,公牛只以40-41落后,不过猛龙打出一波10-3,上半场以51-43领先。

  三节过后,公牛仍以62-69处于劣势。最后一节公牛大发神威,卢卡斯和科沃尔相继三分命中,而吉布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在6分钟内,猛龙一分未得,公牛打出20-0的疯狂攻击,一举以84-7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这波攻击击溃了猛龙,卢卡斯此后又三分得手,公牛牢牢控制局面。

老鹰加时1分擒骑士 罗斯缺阵公牛胜猛龙

TAG:公牛 猛龙 骑士 老鹰 罗斯 欧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