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德安东尼即将再上岗? 他的体系倍受青睐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麦克-德安东尼从尼克斯主帅卸任之后,一直无消息。近日他在菲尼克斯执教时的老板布莱恩-克朗吉格在接受采访时称,德安东尼将"很快"回到NBA。

  纽约时间上周三德安东尼被尼克斯炒鱿鱼,他将在7月1日成为一名自由人。

  现任猛龙总裁的克朗吉格表示,他相信德安东尼的执教风格和理念,觉得德帅在NBA重现时将会重新赢得胜利。

  "麦克的体系很有用,但让这个体系运转必须有合适的球员和正确的理念,"克朗吉格说。"这并不是对任何人指责。我只是觉得,几周前他的体系在尼克斯是适用的,但最近几年尼克斯的人员变动很多,让体系的实行变得很难。"

  "我不知道尼克斯究竟发生了什么。球队一直发生着人员变化,不过他们同样有自己的计划。计划就是用让步换来球队的前进。而前进就是激励球队上那些有天赋的球员(意味着送走教练)。再说一次,这个体系有用么?这个问题值得讨论,但似乎在纽约并不可行。"

  克朗吉格对自己的老手下仍旧如此信任,那么他会让德安东尼来多伦多执教吗?答案是不。

  "我们已经确定道恩-凯西作为我们的教练,"克朗吉格说。"虽然我们合作只有一年,但我觉得我们会长期合作下去。"

德安东尼即将再上岗? 他的体系倍受青睐

TAG:主教练 德安东尼 猛龙 NBA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